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召开巡视反馈意见传达会

发表日期:2020-09-03来源:放大 缩小

  根据中国科学院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及巡视工作相关安排,中科院古脊椎所于92日上午召开了中科院党组巡视组对研究所巡视情况的反馈传达会议。根据疫情防控情况,传达采取现场会议与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古脊椎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属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以及职代会、工会、团总支、妇委会、学生会等群团组织的负责人,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传达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涌澎同志主持。 

  根据有关要求,所长、党委书记邓涛同志对照《立行立改问题清单》逐条汇报整改工作,全面传达了院党组对我所的巡视反馈意见。 

  魏涌澎同志通报了研究所巡视整改工作初步部署安排,要求各部门对照巡视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充分部署好后续整改工作,逐项落实整改责任。 

  最后,邓涛同志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做了整改动员讲话,从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研究所深化改革和治理体系、治理能力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研究所巡视整改重点工作初步思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担当,扎扎实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进一步促进研究所科技创新,推动研究所改革发展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