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院办公厅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与古脊椎所实验支撑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表日期:2020-11-24来源:放大 缩小

  1119日下午,院办公厅副主任张学成带领院办公厅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与古脊椎所实验支撑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副所长王秀琴,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涌澎,标本中心主任、实验支撑党支部书记李淳及支部委员参加活动。 

  首先,召开了联学共建座谈会。王秀琴、魏涌澎对院办公厅党支部第一党小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李淳介绍了研究所的历史沿革、重大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实验支撑党支部副书记许勇介绍了党支部情况,从“三型”党支部建设方面阐述了支部的党建活动。院办公厅党支部副书记吴戎介绍了办公厅党支部量化评价体系、亮点工作评选等方面的特色工作情况。双方就我所特色鲜明的野外党建活动展开了热烈讨论。 

  座谈会后,院办公厅党支部第一党小组考察调研了我所标本中心技术服务部、CT扫描实验室和中国古动物馆。 

  通过此次联学共建活动,两支部互相汲取了党建工作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了党建工作水平,为未来开展相关活动奠定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