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中国古动物馆《青藏高原古生物科考成果展》荣获第二届北京科学传播大赛展览赛二等奖

发表日期:2020-12-07来源:放大 缩小

  1123日,中国古动物馆《雪山下的远古世界——青藏高原古生物科考成果展》进入第二届北京科学传播大赛的展览赛决赛并荣获展览赛二等奖(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展览赛,共有6项展览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决赛当天,《雪山下的远古世界——青藏高原古生物科考成果展》主要策展人、古脊椎所副研究员吴飞翔用短短十几分钟,通过震撼的视频、精美的图片、珍贵的展品和亲身的经历等向评委们做了系统全面的展示与解说,无论是从展览的创意、创新设计还是展示效果上,都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并最终荣获第二名。

  北京科学传播大赛是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联合主办,北京科学教育馆协会、北京科学中心、北京科普发展中心共同承办,旨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文化,传播科学思想,推动中国科普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