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召开巡视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表日期:2020-12-09来源:放大 缩小

  127日,古脊椎所召开巡视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向全所职工汇报了巡视整改相关举措和近期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全所100多名职工代表参加通报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涌澎主持会议,并代表所领导班子介绍了巡视整改整体情况以及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征集的群众意见情况。 

  党委书记、所长邓涛汇报了近期研究所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包括卓越创新中心顺利验收、“十三五”规划评估成绩优异、解决标本存放空间的积极举措、推进重点实验室建设的利好消息,针对职工反映普遍的工资福利问题,详细说明了相关整改举措;副所长徐星结合群众反馈意见,补充了研究所在科研投入、学科发展和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设想;副所长王秀琴就解决科研办公安全、标本存放房间不足等问题的具体举措做了补充说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涌澎补充了关于加强部门沟通、干部队伍建设、支部建设的工作计划。 

  最后,党委书记、所长邓涛在会议总结讲话中指出所领导班子将继续加强民主管理、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的心声,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和职工群众一起把研究所的各项改革发展工作做好,力争研究所在“十四五”期间取得更大的发展成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