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所妇委会优秀荐文获院妇工委“清风正气传家远”主题活动二等奖

发表日期:2020-12-18来源:放大 缩小

  根据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关部署要求,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妇委会关于开展了“清风正气传家远”主题活动及作品征集工作,及时将优秀作品上报院妇工委。经中国科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评选,我所推荐的马安娜同志《继承父辈优良传统,传承父辈红色基因》一文,荣获“清风正气传家远”主题活动“家风故事类”二等奖。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引导广大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修身齐家、弘扬新风正气、培育传承良好家风,古脊椎所积极组织相关活动,并在此次主题活动中得到鼓励和表彰。

文章链接:https://www.cas.cn/zt/sszt/qfzqcjy/gs/202011/t20201130_4768843.shtml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