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表日期:2020-12-22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18日下午,研究生党支部在科技大厦9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由支部书记崔宁主持。

  会议邀请党委委员裴树文同志为支部党员作题为“新时期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工作的重要性”的专题党课。随后进行了戎钰芬同志转正的组织发展工作。与会党员讨论后,经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戎钰芬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此后进行了研究生党支部“两优一先”推选和党员、党支部年度考评。会议另一项内容,是落实党员联系宿舍制度。希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联络同学,相互学习。随后,参会党员也就自身问题和其他党员存在的问题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裴树文老师进行了会议总结,肯定了研究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同时也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加强各个科室党小组之间的联系,并加强宣传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