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职工住宅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启动

发表日期:2021-01-28来源:放大 缩小

  2021125日,三里河路4号院1号楼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启动会在我所召开,院办公厅张然副处长主持了项目启动会,项目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以及我所行政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院办公厅作为项目的建设单位,主要负责领导、组织项目有序开展。会上,张然对四方单位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要求:一要做好项目前期的宣传工作,临时搭建现场办公场地,为居民解答项目实施的相关问题;二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的入户调查,尽量做到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三要对照图纸结合实际情况探明基础形式、尺寸以及室外各种管线布置情况;四要做好工程前期各种手续的办理和报审工作。 

  王秀琴副所长对院办公厅做出的积极努力、促进协调项目顺利启动表示感谢,并对我所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实施提出了具体意见:希望施工单位充分做好项目实施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通过张贴告知信和建立扫码形式做好宣传工作,让全体居民了解本次改造涉及的相关内容,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这项涉及民生的工程,通过施工改造,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