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1月学习支部大会

发表日期:2021-01-29来源:放大 缩小

  1月27日下午,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由于部分同学已经放假回家,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形式进行,包括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28人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崔宁主持。

  崔宁首先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做了全面介绍,要求党员认清当前形势,结合自身实际,抓住机遇、积极创新,为科研进步和祖国发展做出贡献。其后学习和贯彻党的廉政建设精神,朗读中科院《关于2018年以来查处的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虽然研究生支部同学目前暂不涉及,但要对自身及身边的违法违纪行为保持警惕,廉洁自律,遵守学术道德。最后,由于疫情影响很多同学选择留所过年,崔宁要求党员同学关心、了解身边同学的生活、思想情况,切实担负起党员联系群众的责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