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管理服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及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1-02-01来源:放大 缩小

  1月26日,古脊椎所管理服务党支部在317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了1月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利娜主持。会议结合所党委进一步落实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要求,决定在支部建立党小组例会制度,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随后开展了“加强廉政教育,促进廉洁自律”1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关于2018年以来查处的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涌澎为管理服务党支部讲授廉政教育专题微党课,向支部党员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强调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好从严治党的方针政策,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支部党员的日常工作之中,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纪法意识、纪法思维、纪法素养。

  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员做了重点发言,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应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自觉践行廉洁自律规范,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坚定不移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创建模范机关党支部而努力,为我所“十四五”时期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