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召开2020年度统战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1-02-03来源:放大 缩小

  21日,古脊椎所召开2020年度统战代表人士座谈会,民盟、致公党、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成员代表、无党派代表人士等10余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党委书记、所长邓涛主持。 

  邓涛代表所领导班子通报了研究所2020年度的重要工作,包括人才队伍建设、卓越中心评估、院政治巡视整改、“十四五”规划等方面的情况。 

  与会代表围绕研究所科研布局、战略规划、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科研诚信、科普宣传等方面,汇聚众智、凝聚共识、献计献策。 

  邓涛指出,感谢我所统战代表人士一直以来对研究所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研究所将继续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面向国家重大需求,找准发展方向、做好未来战略布局,把研究所建设的更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