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留京过年,温暖相连——古脊椎所做好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

发表日期:2021-02-10来源:放大 缩小

  古脊椎所职工积极响应国家发出就地过年的倡议和号召,除极少数特殊情况职工,均选择就地过年。为贯彻落实国家相关工作精神和我院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古脊椎所党委高度重视做好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通过组织所工会、研究生部、行政处等多部门联动、多措并举为就地过年职工提供暖心的人文关怀和服务。 

  所工会为家在外地留京过年的单身职工发放了慰问信,对他们顾全大局的行为表示敬意,为本命年职工发放了红围巾送上美好祝愿;书画协会组织了“迎春‘联’谊会,送‘福’到各家”写春联送福字书法笔会活动,职工、留所研究生通过活动舒缓身心情感;行政处积极协调送餐公司为职工预订安全卫生年货,丰富职工节日餐;研究生部为留所研究生准备了春节大礼包,包含防疫物资和零食等,并通过研究生会组织打扫宿舍迎新年、春节七天观影、桌游、干饭吧灶王爷厨艺大比拼等系列活动,丰富节日活动、活跃节日气氛。 

  虽然思乡情切,但古脊椎所职工顾全大局、积极响应号召,通过个人付出,成就小家与大国共同的平安吉祥。虽然不能像往年一样与家人团聚,参加热闹的亲朋聚会,不能尽兴地外出游玩,但无论身在何处,只要心中有爱,都是团圆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