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学习扩大会

发表日期:2021-03-17来源:放大 缩小

  316日下午,古脊椎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学习扩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和《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邓涛主持会议。 

  邓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国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的通知》和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他强调,所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已尽快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做好动员部署工作,各党支部应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落实好学习教育任务。 

  王秀琴副所长指出,通过在全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应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引导全所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强化“国家队”“国家人”意识,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科技报国之心。 

  与会党员表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老科学家精神,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用实际行动为研究所“十四五”发展规划和“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开好局、起好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