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党委认真学习贯彻院2021年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表日期:2021-09-16来源:放大 缩小

  916日,古脊椎所党委召开院2021年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所长邓涛主持。 

  邓涛领学了阴和俊同志、李和风同志在院2021年党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结合研究所实际,检视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成效,谋划部署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扎实推进“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传承弘扬科学家精神”专项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党建重点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科技创新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 

  与会同志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国家事” “国家责”的内涵和要求,在工作中要牢记“国家队”“国家人”的职责和使命,结合研究所实际,抓细抓实党建重点工作,为科技创新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