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管理服务党支部第一党小组
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四史”学习

发表日期:2021-11-05来源:放大 缩小

  114日下午,古脊椎所管理服务党支部第一党小组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 “四史”学习,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历程,汲取前进力量。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是一座以党史为主线、全景式展示党矢志不渝奋斗之路的永久性展馆。展览按照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通过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宣传展示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光辉历史。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参观进一步了解了党史、新中国史和改革开放史,更加坚定了初心使命;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弘扬、继承和践行“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