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参加院党史学习教育评估交流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2-01-06来源:放大 缩小

  15日,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指导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评估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微电子所召开,指导组刘松林书记主持会议。古脊椎所党委书记、所长邓涛参会并汇报交流了研究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工作情况。

  在院党组和指导组的指导下,古脊椎所党委坚持走在前、做表率,把党史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开展了“党旗在野外一线高高飘扬”、弘扬科学家精神等特色活动,全所上下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此前,邓涛书记还受邀参加了中央第二十五指导组组织的院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座谈会,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特色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等进行了汇报发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