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研究生张泽川获所在社区优秀志愿者称号

发表日期:2022-09-05来源:放大 缩小

  9月5日,古脊椎所研究生部收到了一封华清园社区居委会的感谢信及优秀志愿者证书,感谢我所硕士研究生张泽川为社区抗击疫情所作出的贡献。

  张泽川是我所2019级硕士研究生,在校外家中居住。今年4月所在社区面临疫情冲击,他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志愿者,认真履职,还组织号召更多居民参与,为社区抗击疫情作出重要贡献。

  自2020年初疫情发生以来,我所研究生在积极配合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外,还力所能及地参与学校和所在地抗击疫情各项工作。有人自发组织翻译相关研究成果,有人主动报名当学校核酸检测志愿者,有人居家期间积极参与社区工作,有人在老家参加村内的值班,宣传正确防疫措施,宣传科学知识和思想,消除民众恐慌……他们中,不乏优秀的党员同学。我们的研究生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当代青年的社会责任,展现了新一代古脊椎所学子的优良风貌。

  为所有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贡献的研究生点赞!

                                                                                    古脊椎所研究生部

                                                                                        2022.9.5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