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情系即将退休职工 温馨关爱暖人心田

发表日期:2022-09-10来源:放大 缩小

  为了感谢即将退休职工对我所发展所做的贡献,研究所所长邓涛、副所长王秀琴、副所长刘俊和纪委书记刘光仪代表研究所给近期退休的职工送去温馨关爱。 

  分管所领导邓涛所长、王秀琴副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分别给李岩、刘新正和郭艳萍送去了感谢信。感谢三位老师为研究所作出的独有的贡献,三位老师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吃苦奉献的精神是研究所不断发展的宝贵财富,是研究所凝心聚力、不断实现新突破的前行力量。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衷心希望三位老师的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衷心祝愿三位老师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事顺心!  

  三位老师回忆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研究所的发展历程,感谢研究所的关心、关爱,表示将继续关注研究所的发展,为研究所的发展献计献策,并祝愿研究所在奋进的2022年再创辉煌。 

  标本中心主任李淳、综合处处长李利娜、综合处副处长马行超陪同参加活动。

图片顺序按退休时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