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硕士研究生山显任荣获中国古生态专委会第八届二次学术年会“优秀学生口头报告奖”

发表日期:2023-05-24来源:放大 缩小

  515日至20日,由中国古生物学会古生态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国古生物学会古生态专业委员会第八届二次学术年会”于西藏自治区林芝市胜利召开,共有来自15家单位的65位代表参加了此次年会。我所赵文金研究员及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学术年会。

  为促进年轻人才培养,本次会议特针对参会学生代表设立5个优秀报告奖。我所硕士研究生山显任(导师:赵文金研究员;副导师:盖志琨研究员)在此次学术年会上作了题为“中国志留系下红层的古鱼类化石及其古动物地理”的学术报告,重点介绍了我所早期脊椎动物演化研究课题组在中国志留系下红层中新发现的古鱼类化石及其在生物地层学和古动物地理学方面的重要意义。经与会专委会理事认真评审,山显任同学的学术报告荣获了本次学术年会的“优秀学生口头报告奖”。 

参会代表合影

优秀学生口头报告获奖者合影

山显任同学的荣誉证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