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召开2023年度统战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4-02-04来源: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2月1日下午,古脊椎所召开2023年度统战代表人士座谈会。周忠和院士、各民主党派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侨眷代表和所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所长邓涛主持会议。

邓涛代表领导班子传达了院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研究所2023年度主要工作成效、下一步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政协委员分享了履职情况,九三学社、民盟、致公党等代表们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派的组织建设及未来发展规划。

与会人员围绕研究所学科交叉融合、人才评价体系、研究生教育、科普宣传、国际合作等方面展开讨论,积极为研究所发展建言献策。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发言,并就相关问题交换了意见。

邓涛总结发言,感谢统战代表人士长期以来的支持,为研究所各项工作出谋划策,希望大家继续凝心聚力、共同奋斗,为研究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