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组织开展“科苑女性活动月”主题系列活动 

发表日期:2024-03-20来源:放大 缩小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在所党委、工会的领导下,所妇委会组织女职工开展了“奋斗・巾帼逐梦”“家风・传承有道”“温暖・竞绽芳华”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3月6日,古脊椎所女职工分别在现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了院妇委会组织的“抢占科技制高点,巾帼逐梦立新功”先进事迹报告会暨表彰大会,聆听院内优秀女职工分享她们奋斗的经历和感悟,极大地激励了在科技工作岗位上为国家贡献巾帼力量的热情。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广大女职工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妇委会还组织开展了学习党史有奖问答活动,学习党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引导女职工树立正确党史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3月15日,正值春日渐暖、杨柳垂绿、群芳待绽。妇委会组织20多名女职工前往“北京大运河博物馆”学习参观。大运河历经两千五百年,跨越了三千多公里,留给我们很多宝贵的遗产。大家沿着历史的长廊,通过学习参观与运河有关的人与物,直观地感受大运河的千年变迁,了解大运河促进南北交流、维系民族团结的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