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表日期:2024-03-20来源:放大 缩小

3月19日下午,古脊椎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特邀全国政协常委周忠和院士介绍全国两会相关内容。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所长邓涛主持会议。

周忠和介绍了2024年全国两会概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中科技创新相关内容,分享了提案内容和履职感受。

邓涛感谢周忠和院士为大家“讲两会”。他指出,全所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要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抢占科技制高点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2024年各项工作,以科技创新赋能新质生产力,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贡献。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提升新质生产力、抢占科技制高点等展开学习讨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