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古脊椎所召开离退休同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9-06-28来源:放大 缩小

  624日,古脊椎所召开离退休同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涌澎主持。  

  党委书记、所长邓涛介绍了研究所近期工作总体情况和建所90周年纪念活动工作安排,重点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指出古脊椎所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发展中国的古脊椎动物学;感谢离退休同志为研究所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欢迎离退休同志提出意见和建议,监督领导班子工作。 

  副所长徐星介绍了分管工作的总体情况和今后的工作重点,通过优秀人才的引进、技术人才能力的提高和研究生的教育培养等方面的工作,保持学科发展的良好势头和社会影响。 

  副所长王秀琴介绍了分管工作的总体情况,欢迎老干部监督工作,今后将通过深入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在改善科研环境、标本存空间和职工住房条件等方面做好行政后勤保障。 

  离退休同志纷纷发言,为建所90周年活动和研究所发展规划建言献策,向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新一代古脊椎人继续守初心、做实事。 

  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座谈会,会前面向离退休同志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梳理各自分工的工作内容,就梳理和座谈中发现和反馈的问题,协商解决方案,为传承研究所文化、做好建所90周年庆祝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