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古脊椎所管理服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暨“对标要求、强化责任”主题党日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9-08-02来源:放大 缩小

  81日下午,古脊椎所管理服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对标要求、强化责任”主题党日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涌澎给支部党员讲了题为“加强党史学习、夯实理论基础,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党课。管理服务党支部书记李利娜主持会议。 

  魏涌澎同志指出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希望党员同志们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学习常态化,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魏涌澎同志给支部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使大家对明晰党史、学习基础理论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和全面的认识,有助于大家更好地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李利娜同志指出,对标要求、强化责任就是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认真检视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的问题。实事求是检视自身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欢迎大家献言献策,不断完善党支部制度建设,提高支部组织生活质量。 

  与会每位党员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标要求、强化责任、检视反思,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实际分别交流了学习感悟和体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