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学习十九大精神

学习十九大精神

古脊椎所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动员暨宣讲报告会

发表日期:2017-11-13来源:放大 缩小

  11月9日古脊椎所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动员暨宣讲报告会,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中层干部以及全体在职党员、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大会由党委书记苗建明做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指导研究所党的建设和科技创新》动员宣讲报告。 

  苗建明报告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对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重大部署和基本方略以及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做了全面的解读,对党的十九大以来的社会主要矛盾的认识历程进行了梳理,特别是近五年来我国的成就是历史性变革,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进行了阐述,他还试论了习近平科技思想,强调了党对科技工作的战略部署,以及我院正在实施的科技战略布局,提出要用习近平科技思想指导研究所科技创新。同时还对新党章的修改做了详细的解读,提出了以党章为遵循加强研究所党的建设,并提出五项基本要求。 

  他动员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切实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指导研究所党的建设和科技创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