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离退休活动

离退休活动

古脊椎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春游

发表日期:2012-05-02来源:放大 缩小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的好时节,我所党群处离退办于2012年4月24日组织离退休人员到平谷湖洞水景区游览。
   湖洞水景区是平谷县重点旅游景区之一,位于县城东北部黄松峪水库北侧,离市区90公里,距县城21公里。景区坐落在一个约10公里的大峡谷中,因峡谷中有湖,山中有洞,溪水长流而得名。

 


  沿溪水前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山门涧石壁上的“湖洞水”三个大字。湖洞水山峰怪异,峡谷幽险,山林茂密,水秀洞奇。这里春季山花怒放,白鸟啼鸣;夏季幽幽绿水,遍山水帘;秋季山果累累,草木金黄;冬季银装素裹,冰川横卧;主要景点有(自然景观)回音洞、映天池、一线天、鸽子洞、虎头峰、老龙潭、卧山亭、将军洞等树十处景观。之后还游览了桃花林。


   我所离退休人员近60人参加了这次春游,老同志们一路聊天,踏青,观景,感受着又一年的春色,感受着大自然的美景,更加珍惜美好的生活。(党群处离退办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