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离退休活动

离退休活动

我所举办纪念建党91周年老党员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2-06-29来源:放大 缩小

  为纪念建党91周年,6月28日下午,我所召开老党员座谈会。会议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黄肇初、郑绍华主持。党委书记董军社、党委委员、党群工作处处长马安娜参加了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离休干部,退休研究员,退休的所级干部、处级干部,退休的技术人员等十几位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董军社书记首先介绍了我所在“十二?五”期间的“创新一二三规划”,随后老党员们畅所欲言,畅谈对国内外的形势的看法,赞扬我党91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认为中国共产党建党91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是有目共睹的,特别是在改革开放后这一阶段,我们的经济建设更是日新月异,神九上天、蛟龙入海,让我们感到自豪,但是在经济发展的同时,腐败现象成为影响党的形象、影响国家发展的突出问题。我们多年只强调快速发展,而淡化了“为人民服务”,忽略“思想政治工作”,造成了广大民众的“信仰危机”。老党员表示无论我们的党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作为老党员,始终相信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坚信党的领导能够不断克服自身的问题,老党员们认为我们的党必须要下大力气、下大决心加强党的队伍的建设,要从自身抓起,净化党的队伍,这样才能使中国共产党保持执政党的优势和地位,领导中国走向更加繁荣、强大的未来。

 
  还有的老党员建议根据个人的身体状况,适当组织党组织生活,加强老同志之间的沟通,关心党员、关爱群众,体现党组织的凝聚力。
  最后还希望党组织更加关注退休人员,特别关心退休的特殊群体,关爱老同志也是“可持续发展”不可缺少的环节。座谈会在热烈、轻松、舒畅的气氛中结束。 (供稿:邵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