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离退休活动

离退休活动

古脊椎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秋游

发表日期:2012-10-10来源:放大 缩小

   又到了秋高气爽北京最美的季节,10月9日我所离退休办公室组织离退休70余位老同志赴顺义汉石桥湿地自然保护区观秋赏景。
   顺义汉石桥湿地自然保护区是北京市平原地区唯一的大型芦苇沼泽湿地,素有“京东大芦荡”、“京郊小白洋淀”之称。也是北京地区生物多样性指数最高的自然保护区。这里有芦苇等野生植物210多种,是多种珍稀水禽的栖息地和南北候鸟迁徙的重要停歇地,目前已记录到鸟类近150种, 约占北京市鸟类种数的50%,是许多珍稀濒危鸟类迁徙的栖息地和中转站,具有重要的生态功能和科研价值。同时,记录到陆生哺乳动物、两栖爬行类、鱼类、昆虫近百种。
   在欣赏了美丽的大自然风光之后,老同志们还兴致勃勃到果园里采摘了秋天的果实。通过这次活动,老同志们不仅联络了感情,加深了友谊,而且还收获了丰硕的果实,大家乘兴而去,满意而归。 (离退办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