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离退休活动

离退休活动

古脊椎所组织离退休职工春游

发表日期:2013-04-25来源:放大 缩小

   在2013年春暖花开的好时节,我所党群工作处离退休办公室于4月24日组织7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们前往密云的桃源仙谷风景区参观游览。
   北京市桃源仙谷风景名胜区是国家AAAA级景区,是生态旅游风景区,距北京90公里,景区峡谷森林茂密,潭瀑众多,山峰雄伟,环境洁美,特别是一湖六瀑十三潭,童乐瀑、壁画天书片麻崖、隐形瀑、天书洞、鸳鸯槐、一线天等都是天然奇景,登上青龙天梯观看气势雄伟的桃源瀑布近在咫尺,飞流直下的桃源瀑,令人惊奇,有惊无险。登上一线天,东北半山上有一“金龟影”,冬天冰雪有奇观,天画八峰神仙界,远望云海碧水天等80余处景观镶嵌其中,构成了世外桃源的一幅天然风景画廊,使大家留恋忘返。
   我所离退休人员,通过这次春游,进一步联络了感情,陶冶了情操,活动了筋骨,强劲了体魄;同时也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景色,更加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大家高兴而去,满意而归。(党群处离退办供稿)

(老同志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