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离退休活动

离退休活动

古脊椎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秋游园博园

发表日期:2013-10-11来源:放大 缩小

    又是一年秋风送爽,在北京最美的秋天,我所离退办在10月10日组织离退人员赴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参观游览。
在北京市丰台区永定河畔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开始于于2013年5月18日,将于11月18日结束,这是继奥运会之后北京举办的一次历时最长规模最大的国家级、国际性盛会。全国两岸四地69个城市建设的47个展园和25个国家建设的32个国际展园,携中国园林博物馆、永定塔、锦绣谷等主展馆等园林景观,精彩亮相,为您呈显一个气势恢弘、精品荟萃、特色鲜明、设施齐全的现代化园博会!
    大家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中国园林博物馆。中国园林博物馆是北京园博会最大的“亮点”之一,占地6.5公顷,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它是国内首座融多种科技手段于一体的园林博物馆,集中展示我国园林事业取得的新成就以及园林艺术全貌,建成后也将是中国第一所国家级园林博物馆。建筑设计围绕“经典园林、首都气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目标,设计理念、布局结构、形态塑造、传统风格与现代元素结合,与周边环境相协调,具有非常高的园林建筑设计水平。中国园林博物馆还设有室外展园、选择了不同地域、不同时代的传统园林精品,予以展示。
    我所离退休人员80余人参加了这次秋游,老同志们一路聊天,观景,感受着又一年的秋色,感受着大自然的美景,更加珍惜美好的生活。 (党群处离退办供稿)

(老干部在石家庄园合影)

(老干部游览杭州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