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离退休活动

离退休活动

古脊椎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表日期:2015-02-11来源:放大 缩小

  24日至6日,正值农历羊年春节前夕,古脊椎所所长周忠和、党委书记苗建明,副所长邓涛、党群工作处处长马安娜及离退办工作人员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20余位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老同志,给他们带去了慰问品、慰问金,还送上福字和所里青年职工写的春联。 

  每到一处,所领导都和老同志亲切的拉家常,询问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介绍所里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工作进展,老同志为所里取得的成绩由衷的高兴,他们说古脊椎所赶上了前所未有的好时期,从知识创新工程到率先行动计划的实施,实现了科技创新的跨越发展,祝愿所里科研事业蒸蒸日上、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所领导认真听取他们对研究所意见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研究所的工作,保重身体、快乐生活。老同志们非常感谢研究所多年来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感谢所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关怀,感谢离退休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服务和周到的照顾。所领导与老同志互拜新年,互颂祝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