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离退休活动

离退休活动

古脊椎所组织离退休职工秋游紫谷伊甸园

发表日期:2015-10-12来源:放大 缩小

  又是一年秋风送爽,在北京最美的秋天,我所离退办在1010日组织离退人员赴紫谷伊甸园参观游览。 

  紫谷伊甸园选址于美丽的永定河堤岸,毗邻古岸长堤,地理位置优越,距市中心仅有20公里的距离,距驰名中外的卢沟桥只有4公里。紫谷伊甸园以薰衣草观赏为主题和特色,每年的5月至10月,园内几十种花卉与薰衣草竞相开放、争奇斗艳,绵延如浪的薰衣草花海与错落有致的欧式建筑遥相呼应,极富艺术气息的喷泉广场、风车长廊更是典雅别致。另有约16公顷生态园林供游客漫步休憩,树下播种着菊花、二月兰等地被花卉,身在其中会让您感受到天人合一、相互交融的浪漫与美丽。这里不但会使您忘记都市生活的烦躁与喧嚣、更能让您体会到别具特色的异域风情与人文气息。 

  老同志们互相结伴共同游览,一路上有说有笑,尽情呼吸着新鲜空气,享受着大自然的美景。大家彼此问候,叙叙旧、唠唠家常,还互相拍照留念。游览活动充满了温馨和欢乐。 (党群处离退办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