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离退休活动

离退休活动

古脊椎所开展2016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日期:2016-01-29来源:放大 缩小

  125日至29日,古脊椎所党委书记苗建明、所长周忠和、党群工作处处长马安娜及离退办工作人员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30余位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职工。 

  每到一处,所领导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情况及疾病治疗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我所十二五计划成果和十三五计划的准备情况以及所里的工作进展,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还送上福字,寓意送福到家。真诚祝愿他们新春快乐、晚年幸福! 

  老同志及其家属感到古脊椎所多年来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非常感谢所党委、所领导的关怀,感谢离退休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服务和周到的照顾,同时为古脊椎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和工作成绩感到欣慰,祝愿古脊椎所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离退办撰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