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离退休活动

离退休活动

古脊椎所组织离退休职工赴大兴月季园春游

发表日期:2016-05-06来源:放大 缩小

  2016年春暖花开的好时节,我所离退休办公室于55日组织7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们前往大兴月季洲际大会的纳波湾月季品种园参观游览。 

  纳波湾月季园园区占地面积200亩,现有树状、古桩、大花、藤本、丰花、地被、微型、切花、月季书画、月季陶瓷制品等月季系列及食用玫瑰、礼品盆花,其中月季书画被评为2012年“大兴礼物”,园区内月季品种多达500余个,有红、黄、粉、白、蓝、紫、黑红及复色等色系。    

  每年一次的春游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同志退休后的文化生活,同时为老同志提供了互相交流的平台。 春游踏青是老同志欢乐聚首、愉悦身心的休闲方式之一,体现了离退休工作老有所乐文化养老的理念。离退办精心组织、贴心服务、用心保障,细致周到的工作,得到了老同志们的普遍赞誉。 (离退办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