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离退休活动

离退休活动

古脊椎所举办八十岁老人集体祝寿会

发表日期:2017-10-20来源:放大 缩小

  金秋送爽,岁岁重阳,在2017年重阳节前夕,我所于1020日上午为80周岁及80岁以上的离退休老同志举办集体祝寿会。我所现有6080岁以上的老人,其中今年过80岁的就有13位,现场共有30余位老同志兴高采烈地参加了祝寿活动。我所党委书记苗建明书记、纪委书记邓涛副所长、党群工作处处长马安娜、离退休第二支部书记王秋元、退休第一支部代表卜长春出席了祝寿会。 

  祝寿会由离退办邵颖同志主持,并代表党群处宣读了祝寿词,然后苗书记讲话,他代表所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向各位前辈祝贺生日快乐,祝福老同志们晚年生活美满、健康长寿。随后苗书记介绍了全国三个科创中心的基本情况,重点讲解了怀柔科学城的筹建工作的基本情况。怀柔科学城项目的推动,是我国进入创新国家先进行列的重大任务。 

  接着邓涛副所长讲话,他全面的介绍了我所今年各方面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主要成绩,简要通报了我所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近期科研成果、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创新工作、园区建设改善以及未来扩大和改善标本收藏及展陈的设想,目前研究所凸显良好的发展势头。他强调研究所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都是在各位前辈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取得的。

  祝寿会上,苗书记和邓涛副所长一起为老同志送上生日礼物,工作人员为他们一一送上了蛋糕,一起合影,大家彼此互祝生日快乐,交流感情,互致问候,活动现场充满欢乐祥和的气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