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离退休活动

离退休活动

古脊椎所举办80岁老人集体祝寿活动

发表日期:2018-10-24来源:放大 缩小

  2018年10月22日上午,古脊椎所举办80岁以上老人集体祝寿活动,有30余名老人参加了祝寿活动,我所党委委员、综合处处长魏涌澎代表所党委出席并致辞。由党群处处长马安娜主持。

  活动在《祝寿歌》音乐中开始,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在欢快的音乐氛围中愈显温馨祥和。魏涌澎处长在致辞中,首先祝老寿星们生日快乐,感谢他们为古脊椎所建立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向老同志通报了我所最新的科研成果及重大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近一年来我所获得的荣誉。他说目前我所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同时也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希望大家充满信心,在上级党组的领导下,在全所职工共同努力下,祝愿研究所会出更多的成果,会有更好的发展。最后他希望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笑口常开、天伦永享、春秋不老,继续关心关注古脊椎所,见证古脊椎所的发展。随后魏涌澎处长与最长的91岁高龄的邱中郎老师一起为大家切分蛋糕。

  活动期间,老同志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大家和致问候,亲切交谈,表达他们与古脊椎所风雨同舟几十载的感触,古脊椎所的发展牵动着他们每个人的心,他们始终关心着古脊椎所的发展。会上,我所离退办的同志认真听取老同志对研究所的意见与建议。(古脊椎所离退办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