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离退休活动

离退休活动

古脊椎所党委组织慰问参加抗美援朝老同志

发表日期:2020-10-23离退办来源:放大 缩小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铭记最可爱的人,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向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健在的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等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1019日,古脊椎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涌澎、党宣处副处长刘庆国及离退办的同志一起走访慰问了我所健在的抗美援朝老战士黄肇初、刘增、陈士航。魏书记亲切转达党中央的深切关怀和爱护,并郑重地为他们佩戴纪念章,与老战士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当年在朝鲜战场作战的情形,共同回忆那段峥嵘岁月,叮嘱老同志保重身体,保持积极阳光心态,安享幸福晚年。 

  老同志们感谢我所党委积极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增强了离退休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老同志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所的改革创新发展,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科学院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发挥正能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