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学习与论坛

学习与论坛

这个秋天的收获——王李花

发表日期:2010-11-05来源:放大 缩小

这个秋天的收获

王李花

能够参加这次所里举行的青年职工和研究生党员的拓展培训活动,我真的非常高兴。看到通知的时候想去但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去,也不好意思问,后来还是王根身和李锋问我的。报了名之后一直到去之前都不知道具体要做什么,好多人都不熟,而且还是头一次参加类似的集体活动,觉得自己一个人去了会挺郁闷的,因此还有些隐隐的担心,到上车之前都在想要不别去了……幸好最后还是上车了,不然真的会遗憾的。因为去了才知道,原来我的担心都是多余的;因为去了才知道,原来收获了很多……

这个时节的明皇度假山庄非常漂亮,秋的味道特别浓,那火红的叶子像熟透了的果实一般让人眼前一亮,不免也有蠢蠢欲动的想法。虽然天气不好,但是也避免了涂抹防晒爽的繁琐和大汗淋漓的狼狈,而且雨后的空气特别的清新,可以贪婪地深呼吸。秋天适宜登高,所以庆幸在秋天的时候有这么好的机会去赏秋。

说实在的,怎么都没想到自己头一次参加集体活动就被选为队长,每一次在发言的时候都是超级的紧张,所以谢谢全队人给我的信任和鼓励。每一次集体讨论大家都是一起想点子,然后一起尝试,一起为胜利欢呼、为失败而战。我们听得最多的和说得最多的是:没关系、加油。大家在一起度过了愉快的两天,所长的报告让我们加深了对研究所的了解,心方向拓展训练的老师让我们加深了团队合作的意识,快乐而难忘的体验让我们更加感谢和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两天的朝夕相处更是让大家有机会交流,互相了解,并发现别人的美。尽管说集体的力量很强大,但是只有我们每一个人努力完善自己,尽可能的发挥出自己的力量,这样的团队才能够越来越强大,所以相信我们大家会不断提升自己,一起为古脊椎所争光添彩。十个手印拼成的花象征着大家所撑起的古脊椎所的明天必将繁花似锦,一栋摩天大楼象征着古脊椎所永远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最后,我们要感谢所里对这次活动的支持,感谢为我们准备食宿、车辆、照相诸多复杂事宜的马安娜老师、刘庆国、王根身、李利娜、张昭等人,你们辛苦了!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能够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大家收获越来越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