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职工之家

职工之家

中科院古脊椎所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表彰的决定

发表日期:2019-04-01来源:放大 缩小

各分工会: 

  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在所班子的支持下,古脊椎所工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研究所中心工作,坚持以“围绕中心、服务中心、促进发展”为宗旨,全面履行工会的参与、教育、维护、建设等职责,“职工之家”建设得到很大的推进,在落实职工代表大会制度方面,职工代表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提案工作得到党委和所班子的充分肯定和全所职工的高度认可。 

  为了鼓励在提案工作中的突出人物和优秀提案,根据《古脊椎所优秀提案评选办法》,由工会常务委员会评选出2名“优秀提案人”,由职工代表投票推选出7项“优秀提案”。 

  特授予刘俊、马安娜为“优秀提案人”奖;授予马安娜、李茜、张江永、刘新正、王原、许勇、刘俊“优秀提案”奖。 

  为了表彰张江永同志在工会工作中做出的贡献,经工会常委委员会报请所党委批准,授予张江永“工会工作突出贡献”奖。 

  希望受表彰的会员,再接再厉,发扬成绩,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古脊椎所全体会员向他们学习,继续关心和参与古脊椎所的改革创新,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继续做好提案工作,努力为古脊椎所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